带伤参赛创神奇瞬间 范越:伍兹敬业精神值得敬佩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 2008年06月15日12:50  新浪体育
带伤参赛创神奇瞬间范越:伍兹敬业精神值得敬佩



  今天在美国公开赛第三轮的赛场上,老虎伍兹在后九洞为观众带来了更多的惊喜,将本场赛事推向一个高潮,同时也将自己再次推向领先榜的位置。

  老虎伍兹在膝盖动手术后,带伤参加美国公开赛有着惊人的意志和职业风范。在首轮比赛中就表示有些疼痛,本轮比赛中可以看到美国高协人员一路跟随伍兹,同样为他的伤势担心。伍兹的表现不得不令所有关注赛事的球迷和高协人员感动。伍兹出门第一洞吞下双柏忌,第四洞有吞下一个柏忌,前九洞一直处在挣扎中。在13洞之后出现彻底的逆转,连续两天在这一洞抓下老鹰,老虎开始振奋,接着在17洞切球进洞,18洞再次射下老鹰,后九洞一个惊天上演了一个惊天逆转,也令全场球迷沸腾起来。

  在美国公开赛上这样精彩的表现几乎是罕见的,对观众来说是一种享受,而对伍兹来说,他这样的表现即使是不是决赛,胜似一场冠军的冲刺战。比赛中对伍兹的伤势会有一定的影响,但是没有影响到伍兹的比赛,今天的果岭切球进洞和两只老鹰,其完美程度说明伍兹在受伤的情况下已经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。

  维斯特伍德本轮的表现很不错,他的状态很放松,也许是两位欧洲人同组,作为曾经的欧洲第一,在整个过程中的心态调整很好,他打出70杆成绩之后,明天的决赛中将会与老虎在最后一组出发。

  领先晋级的球手艾波比今天的表现不太好,打出79杆的成绩,与昨天的成绩有10杆差距。作为领先组出发的选手还是有一定的压力,艾波比的想法太多,他对自己的要求过高,在比赛中有些心急。伍兹对自己的要求高,但他凭借自己的实力,以及在多利松曾经的优势,能够放开去打。他在17洞的切球偏大,就是因为他敢切,18洞捉鹰也是因为他敢去拼,而最终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。

  米克尔森目前的成绩显示,其夺冠的可能不如赛前那般激烈。在整场比赛中,米克尔森打得都很保守。在13洞,老虎敢打将球打过了,却在这一洞推下老鹰球。在这洞也只有打过了回推,机会会大些,而米克尔森过于保守,最终用了三推,打出+4杆,最终76杆收杆。

  老虎伍兹对多利松这个球场很熟悉,依据老虎今天的表现看来,明天的比赛中伍兹应该可以很好地控制局面,夺冠的机会还是很大,很多的球迷也期待老虎能够赢取比赛。然而高尔夫球场上所有的事情都不是那么绝对。老虎的身体状况以及明天的天气变化可能都会成为一些影响因素。另外其他一些球员也有不错的表现。

  维斯特伍德一路稳扎稳打,曾经有过多次大赛经历的他对比赛能够保持稳定的心态。2006年的黑马冠军奥格维是一个很有冲击性的球员,同样具有冲冠的可能性。与老虎同组的卡尔森,在13洞老虎捉鹰后,也在这里拿到一只小鸟。一度打到-4的球员梅迪亚特比赛表现很稳定。相信明天的冠军争夺战将会更加精彩。

  成绩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公开赛专题

  (范越)


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 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城市对话改革30年 ·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
不支持Flash
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
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
有奖招募:李宁08之旅九江、乌鲁木齐站记者